提升你的美白經驗值!別傻傻踩了4大迷思而不自知!

 


每到這個月分,就來到了美白旺季!現代人美白,不再是一味的「死白」,

而是追求具有好氣色的「透亮白」,不少人會選擇向醫美報到、期望立即白,

但後續保養沒做好容易反黑,肌膚更暗沉得不償失,小編還是建議大家使用保養品溫和美白,

漸進式慢慢來也白的久~整理了一些常見的美白迷思,好好幫大家指點迷津一番!


Q1隨時擦美白品,才能預防變黑?

ANS!擦錯時間,肌膚越來越黑

使用時機錯誤,反而讓肌膚反黑。譬如酸類及左旋C都有較高的光過敏性,

白天擦反而會造成反黑的狀況,而其他較為安定的成分如AA2G,

則沒有光敏感性的特質,所以任何時機皆可以使用。
 

Q2美白精華擦起來一定會刺刺的,沒關係?

ANS!無視排斥反應,肌膚會反黑

「刺痛感」代表肌膚產生排斥反應,嚴重時更會「反黑」,建議可以先觀察幾天,

若還不舒服、甚至紅腫過敏,必須立刻停用,尋求較為溫和的成分替代。
 

Q3我天生黑肉底,不需要美白?

ANS!白皙是其次,透亮才是重點

美白並非為了變白,而是為了讓膚色均勻透亮、預防黑斑。且許多人肌膚黑,常看起來有「髒髒」的感覺,其實是角質代謝不完整,美白產品多有角質代謝功能,能協助老廢角質恢復正常。

提升你的美白經驗值!別傻傻踩了4大迷思而不自知!

 

Q4吃膠原蛋白,幫助縮小毛孔?

ANS!只能鎖水不能緊緻

膠原蛋白能夠像海綿般鎖住水分,提高角質層含水量,讓肌膚看起來水亮清透,感覺肌膚變好了,卻無法縮小毛孔。使用「緊緻精華」為正解。

 

 

文章轉至  BEAUTY美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玩美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