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身體內的毒素,就像河裡的沙子,會淤堵在水裡有坑、有窩的地方,人體的毒素也是如此,

易聚在腋窩、肘窩、膝窩處,所以只需常拍、揉、按身上這三個窩,就能夠排清毒素了。

 

一、揉按腋窩,除心火

腋窩處的極泉穴是心經的主要穴道,能夠祛除心臟火鬱毒素。

所以應當常去按揉這個地方,以疏通這口「井」。

平常容易犯急、浮躁,這是心火大的體現,揉一揉腋窩,打通了心經,人就平靜下來了。

 

二、敲打肘窩,除心、肺火氣和毒素

肘窩是經絡密布的部位,別離有肺經、心包經、心經三條經絡經過,所以按揉、敲打這個部位能夠掃除心肺的火氣和毒素。

在肘窩這個位置接連敲打5-10分鐘。

拍完後,會呈現青、紅、紫、黑等不一樣色的毒素反應物。1-2週拍一次,可保這口「井」排污通暢。

很多人睡不著很煩躁,越煩躁越睡不著,天翻地覆地在床上「烙餅」拍一拍肘窩,打通心包經,就睡得安穩了。

三、敲打膝窩,祛濕毒

在膝窩的中點有一個主要穴道叫委中穴,走膀胱經。

膀胱經是人體最大的排毒祛濕的通道,而委中穴是這條通道上的「排污口」。

假如排污口被堵了,濕毒、廢氣排不出去,就會在人體內淤化成熱毒,熱毒在體內待久了,就成瘤了。

用力敲打5-10分鐘,直到瘀斑、痧點等病理反應物顯出。

1-2周敲打一次,身體就會經過自我排毒的方法來消除這些毒素和廢物。

 

文章轉至 美麗日報

arrow
arrow

    玩美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