剁手買買買的化妝品,不化個美美噠的妝容,怎麼對得起那些白花花的銀子!如何讓這些化妝品最美的展現在你的臉上?快來看看這些正確的化妝步驟吧!

不想讓化妝品過多的傷害你的皮膚,護膚產品用起來吧!皮膚水潤潤,妝容更明艷動人喔!

日常護膚步驟如下

潔面➡️水➡️眼霜➡️精華➡️乳液

看個人需求增減護膚品種類吧!

護膚完畢!化妝步驟仔細看過來!塗塗抹抹靚起來!

1.防曬

每天都在接觸陽光,不想皮膚老化過快,傷害太多,每天必做功課,防曬產品塗起來!挑選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,均勻塗抹在臉上就行啦!

2.隔離/妝前乳

皮膚乾燥選保濕的,毛孔粗大選隱形毛孔的,出油太多選控油的,膚色不勻稱就得選修飾膚色的喔!想要後續妝容更完美服帖,隔離妝前打底好!

3.粉底

按照自己喜好給臉上粉底吧!簡單粗暴用手來,修飾瑕疵用化妝海綿,均勻快速用粉底刷掃起來!各種上粉底方法,追求完美妝容的你各個方法一起來!

4.遮瑕

一層一層還遮不掉的頑固瑕疵,得靠遮瑕產品這個好幫手啦!輕輕一抹,斑點,痘印遮光光,完美輕透底妝就完成啦!

5.定妝

想要妝容持久,最後一步最重要,定妝產品來一波,取適量粉,多次均勻輕掃臉部,吼吼吼!不怕脫妝,盡情玩耍!

6.眼妝

最最最最重要的眼妝來啦!也是最難搞定的!

眼妝GET小步驟:眼影➡️眼線➡️睫毛膏➡️眉毛

眼影:先取適量淺色眼影,均勻抹於眼皮上,再取深色眼影,從睫毛根部處,一層一層,由淺入深,漸漸暈染,打造漸變效果,深邃雙眸立現啦!

眼線:路人跟女神的距離,就差一根完美眼線啦!手殘黨們快快練手,爭做女神!放大雙眼,內外眼線齊上陣,化好後,注意填補睫毛空隙,用棉花簽修飾瑕疵部位,讓整個眼線呈現自然,不生硬。

睫毛膏:先夾睫毛,再刷睫毛膏,再夾睫毛。注意不要一次取太多膏體,不要刷出蒼蠅腿!

眉毛:美不美,就看眉毛美不美!請先修理好眉毛,先用眉筆勾勒整個眉形輪廓,再用眉粉輕掃眉毛,掃出自然有層次感的眉毛!拒絕毛毛蟲,蠟筆小新!

7.唇妝

先用潤唇膏打底,保持唇部濕潤,在塗口紅!

8.腮紅

打造自然的好氣色,腮紅助你一臂之力,取少量腮紅粉,輕掃於微笑時鼓起的蘋果肌,看自己喜歡,調整用量,注意不要變猴子屁股喔!

對妝容要求更完美的小夥伴們?修容走起來!高光、陰影,腮紅,自己想怎麼來就怎麼來!

步驟太多?麻煩?

愛自己多一點,別人也會更愛你喔!

提醒小夥伴們!化了妝,要好好的卸妝喔!

文章轉至  美麗日報

arrow
arrow

    玩美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