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除了韓國人以外,日本人、德國人以及很多歐洲國家女性,都會在生理期喝冰水。

她們不忌諱“涼”但是也不會肚子疼嗎,不會對身體有傷害嗎?

關於這個問題,有很多種原因和看法:
1441126068-041b58

 

1. 韓國飲食中包括了大量驅寒食材

 

泡菜、大醬、辣椒、蘇子葉、薑等等,這些是一道天然驅寒的胃保護層,中和掉“涼”

 

1441126068-86f66f

 

1441126068-1a4b14

 

2. 韓國女生和男生一樣能喝酒

 

韓國的燒酒、米酒都有非常好的驅寒作用,無論男生或女生,都很能喝酒。

除了普通的酒以外,韓國人還會喝藥酒,針對自己體質問題專門去配製。

 

1441126068-6d68a5

 

3. 韓國人從小吃紅參、重滋補

 

許多韓國朋友都告訴我,他們是吃著人參長大的。吃人參可以克服吃肉少而出現的營養

不夠的問題。如果體質不夠好的,家里長輩還會給配適當的補藥調理。

 

1441126068-bef8f9

 

1441126069-731d41

 

4. 過度保護觀念

 

中國人教孩子的第一課就是要吃飽穿暖,但是忘記了“三分飢寒、七分溫飽”

而韓國人似乎更大大咧咧一些。光著腳滿地跑的孩子才被認為是最可愛、最健康的。

 

1441126070-d559d6

 

5. 家庭教育觀念

 

因為自來水管裡直接供應熱水,主要被用於洗澡,所以從小被教育熱水不能喝,

冷水可以喝。而中國人從小被教育的是自來水不能直接喝,要燒開過才衛生。

 

Kết quả hình ảnh cho Drinking

 

所以分析下來,“涼”是導致肚子疼的一個因素,但不是絕對因素。

雖然韓國女生大部分不理解中國女生XX期喝熱水的習慣,但這是身體基底問題,

我們不可能活到18歲、20歲再去改變。不要拿自己身體開玩笑。

 

文章轉至  美麗日報

arrow
arrow

    玩美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