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:溫貞菱粉專、連俞涵粉專

 

每天下班回家洗完澡就好想直接躺平在軟綿綿的床上什麼都不管喔~

但愛美的妳總不能什麼都不做就進入夢鄉吧?尤其是膚況敏感的人,

再懶也要做個濕敷,讓肌膚鎖住水分和油分,才能成為真正的睡美人啊~~



 
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QRH1Ek

 

一般肌/乾肌:化妝水→乳霜/凝霜

一般肌和乾肌需要雙重的保濕,建議使用化妝水之後,可以塗上乳霜或是凝霜,

讓肌膚隨時保持水潤狀態~
 
 


圖片來源:曾之喬粉專

 

痘肌/生理期:濕敷化妝水→乳液

生理期長痘痘好煩喔~最敏感的時期千萬別做多餘的保養,

簡單地濕敷化妝水消炎後,抹上乳液讓肌膚可以維持平衡狀態,才能戰勝痘痘肌!
 

 

圖片來源:大饅大力 MLcrazybuy粉專
 

 

不是只有表面濕敷就好!想要由裡到外都保持油水平衡的話,千萬不能漏掉這些重點!
 

POINT1 大面積濕敷後輕拍

保養專家說敷完後要記得輕拍,等到臉上已經不會濕濕滑滑,成分才是有吸收進去。

POINT2 早晚保養有差別

早上化妝前只要利用化妝水濕敷3分鐘就好,但晚間濕敷就要來點特別的,可以搭配精華液使用,敷8~10分鐘就能讓妳擁有水嫩肌膚~

POINT3 T字部位加強抗油、臉頰注重保濕很關鍵

有敏感油肌的妳,可以在T字部位加強收斂、控油效果,避免出油更嚴重!而比較敏感一點的臉頰部分就利用保濕化妝水來滋潤,分區保養讓效果更好!

 

 

圖片來源:李維維Vivi Lee粉專

想耍懶但又不想一覺醒來變邋遢的話,學好濕敷保養真的很重要!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再搭配上述這些簡單步驟,相信妳也可以和小編一起當個輕鬆的「洗洗睡美人」~~

 

 

文章轉至  美人圈

arrow
arrow

    玩美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